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
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: 论文ID    标题    作者    作者单位

关键字:

(使用说明: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,则点击作者的圆点,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,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)

请指定查询的条件!

温馨提示:
1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论文发言,请您提前准备幻灯并在会议现场至少提前 2 小时将幻灯片上传至试片室,发言时间为10分钟左右,根据具体日程调整。
2.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电子壁报(E-Poster)交流,请您在大会网页下载E-Poster模板(点击下载)并制作后,重新登录个人账户,点击“稿件评审状态”即可上传E-Poster,请您于接到邮件通知尽快上传,最终截止日期为2018-10-10
3. 请及时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、缴费,由于参会人数众多,住房比较紧张,请各位务必在网上尽早预定并缴纳住宿费。没有缴纳住宿费的代表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。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会议日期
2018年10月18-21日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2018年8月31日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2018年10月12日
现场报到日期
2018年10月18日